返回顶部

旌阳区黄许镇千亩枇杷熟了    走,周末摘枇杷!

www.scol.com.cn  (2018-05-09 12:57: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每年5月是枇杷成熟的季节,近段时间,旌阳区黄许镇广平村1200余亩生态枇杷陆续成熟。5月13日,旌阳区黄许镇生态枇杷采摘节正式拉开帷幕,采摘节将持续到6月中旬,届时,市民可趁周末休闲时光前往采摘,品尝农家美食。

    走进广平村,放眼望去,山上山下、坡地上,一片片金黄的枇杷挂在绿油油的枝头,果香四溢。广平村村支部书记陈丽华介绍,广平村现在有80余户农户种植枇杷,种植面积1200余亩,主要是以“大五星”为主的优质枇杷。

    去年,当地首次举办了生态枇杷采摘节,生态、果味纯正的黄许枇杷受到了市民和游客热捧。“以前,老百姓要把枇杷摘起,拉到镇上或是德阳卖,非常麻烦。”陈丽华说,通过举办采摘节黄许枇杷的知名度提高了,到村子采摘选购枇杷的人越来越多,老百姓的收入也提高了。

    “今年我们将继续举办枇杷采摘节,就是想进一步提高广平枇杷知名度,更好地带动我们的枇杷产业发展。”陈丽华介绍,采摘节从现在起持续到下月中旬,期间,游客可以到果园进行采摘,还可以品尝果园里的跑山鸡,以及当地的农副产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