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江县2018年重大产业项目签约43.6亿元

www.scol.com.cn  (2018-05-09 10:09: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肖开丰 邓怡文)5月8日上午,中江县2018年重大产业项目暨园区转型升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签约仪式上,四川弈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润等五家企业负责人与中江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礼强现场签订了重大产业项目协议。本次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5个项目,计划投资总计43.6亿元。

四川弈新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智能家具、通讯、网络等多种产业研发、生产、销售、物流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知名企业。2017年以来,中江县委书记苏刚两次组织洽谈会,向弈新实业推介中江“人、路、水、地、城”五大发展优势和发展优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霞三次带队,赴弈新实业就企业入驻政策等与企业进行沟通;县领导米楷等也多次带队上门,为企业提供服务。此外,中江高新区还为该企业配备专人2名,作为企业项目秘书,为企业全程提供“一站式”服务,帮企业代办项目申报等业务,有效缩短了50%的办理时间。金诚所至,金石为开。该公司决定投资30亿在成德工业园区建设和乐智能制造项目,计划用地约1500亩。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460000万元,税金15000万元,可提供就业岗位10000人。5月8日,和乐智能制造项目成功签约落地。一期投入达22亿元,30个月内投入生产。

“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工作理念,认真执行‘项目秘书制’,按照‘签约项目抓落地、开工项目抓进度、建成项目抓投产’的要求,精心做好项目政策咨询、审批代办、要素保障等各项服务。”中江县委书记苏刚在签约仪式上强调道。近年来,中江县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工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坚持全民招商、招大引强、招强引优,全方位营造尊商、亲商、爱商、护商的投资环境,切实引进了一批优质企业落地,形成了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绿色食品、家具门业等一批优势主导产业。

在招大引强同时中江县委县政府积极推进园区的转型升级。在此次仪式上签约的中江挂面产业示范园建设项目和有机植物油加工博览产业园建设项目,标志着四川雄健实业有限公司和德阳年丰食品有限公司将由原先的生产型转为生产服务型企业。

“我要感谢家乡领导一直对我们在外创业的游子的关心和支持!为了家乡发展,你们不远千里到山东正派味食品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并宣传讲解中江县发区位优势及返乡创业的优惠政策,鼓励在外的游子回家乡发展,我们一定会把企业办好,一定做到让党和政府放心!”山东正派味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斌在发言中表达着自己对中江党委政府的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