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住建厅调研组到德阳市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04 11:41:10)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昨(3)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张正红率队来我市,调研德阳的城市管理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市区东湖山公园、秦岭山北路便民服务点、城管执法支队三大队四中队、文庙广场、长江西路下穿易涝点、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汇乐国际小区等地实地调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晓军,副市长徐光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积极打造“城市后花园”、“城市绿肺”,雨污水监控系统以及城区易涝点防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要继续因地制宜做好城市人居生态环境提升,让更多老百姓享受城乡建设成果,着力打造生态景观城市;要严格按照既定目标,加快后续项目推进,把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成德阳循环经济的典范;德阳作为全国46个首批生活垃圾强制分类试点示范城市之一,要继续按照示范试点、片区带动、全面推行的方法步骤,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德阳日报记者 徐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