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年攻坚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 何礼出席动员会

www.scol.com.cn  (2018-05-02 11:55:42)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4月28日上午,全市执行工作联席会暨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决胜年动员会举行。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决策部署,总结两年来全市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何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基本解决执行难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构建社会诚信体系、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内在要求,是形势所需、发展所需、群众所需。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基本解决执行难的重大意义,努力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全力抓紧抓细抓实这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全力攻坚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之年、决胜之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突出重点,改进方法,强化措施,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要瞄准“四个基本解决”目标,重点再聚焦;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措施再精准;完善综合治理执行难机制,责任再明确;确保走在全省前列,总结再提升。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充实执行队伍、落实经费保障、营造良好氛围,为基本解决执行难提供强力保障,确保圆满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

会上,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德阳银监分局就相关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晓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勤,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廖全军出席会议。(德阳日报记者 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