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府与市群团组织第四次联席会议召开 扎实做好新时代群团工作 赵辉出席

www.scol.com.cn  (2018-05-02 11:47:00)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4月28日下午,市政府与市群团组织第四次联席会议召开,专题研究市群团组织发展事项。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群团组织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纽带,是推动经济发展、保障民生改善、促进社会稳定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一直以来,全市各群团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深刻把握新时代群团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作为,在推进各项工作中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强调,各群团组织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功立业,在创新创业、脱贫攻坚、对外开放、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整合资源,强化保障。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群团工作的支持保障力度,突出多方联动,加强与群团组织的沟通协作,充分整合资源,努力形成多方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加大阵地建设和经费保障力度,认真听取群团组织的意见建议,及时研究解决群团组织的困难和问题,为群团组织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和良好环境,推动全市群团事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侨联、市残联等群团组织负责人围绕打造“德young志愿·志愿之城”、“儿童之家”建设、建立“德阳市侨胞活动之家”、提高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等具体问题,纷纷提出意见建议。

副市长杨震出席会议。(德阳日报记者 文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