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重庆商会成立

www.scol.com.cn  (2018-05-02 11:45:12)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4月28日下午,德阳重庆商会成立大会在太平洋国际饭店隆重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兼市总商会会长徐春龙以及重庆市工商联相关领导出席大会。

徐春龙在会上代表德阳市工商联对德阳重庆商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徐春龙指出,德阳重庆商会的成立,不仅充分展示了重庆籍企业家们的强大阵容,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经济合作的平台,更为德阳的重庆籍企业家们架起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沟通的桥梁。商会的成立必将进一步促进德阳民营经济的健康快速发展。

据悉,目前,在德阳投资兴业和工作生活的重庆人超过5万人,经营业务涉及文化、旅游、农业、传媒、建筑等多个行业。德阳重庆商会是由30多家重庆籍来德阳投资兴业、共谋发展的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以及个人自愿组建成立的。(德阳日报记者 徐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