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新增30家家庭农场市级示范场

www.scol.com.cn  (2018-04-28 14:36:0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为着力培育一批家庭农场示范典型,引领带动家庭农场健康发展,近日,根据《德阳市家庭农场市级示范场评定及监测暂行办法》等文件要求,通过家庭农场自行申报、各县(市、区)农业局审查推荐、市农业局审核评定等程序,我市评定了旌阳区德新镇和协家庭等30家家庭农场为德阳市2017年度家庭农场市级示范场。

从地区看,获评的家庭农场中,旌阳区4家、罗江区7家、广汉市9家、什邡市3家、绵竹市4家、中江县3家。经统计,我市现有家庭农场市级示范场累计97家,省级示范场累计37家。

家庭农场作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既坚持了农村基本经营制度,又具有农业生产适度规模化、集约化和商品化的特点,是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为此,获得示范场称号的家庭农场将优先获得政策扶持。(德阳日报记者 唐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