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纪委监委 抓好“三个结合” 确保活动实效

www.scol.com.cn  (2018-04-28 14:34:45)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将其列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三个结合”确保活动见成效。

一要结合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抓好“大学习”。通过深入学习、系统学习,真正学懂弄通做实,真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结合政治机关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抓好“大讨论”。围绕纪委监委干部怎么学、怎么干,如何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如何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如何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等开展大讨论。三要结合纪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抓好“大调研”。要在大调研中找准纪委监委的职责定位,既解决基层存在和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助推基层改革发展,又深入研究分析深层次的矛盾和原因,找到问题症结,提出创新性、可行性、针对性强的对策措施和意见建议,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推进。(德阳日报记者 杜晓鹏 通讯员谢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