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直机关工委 抓实机关党建 服务发展大局

www.scol.com.cn  (2018-04-28 14:34:1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4月23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和市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精神,研究制定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活动的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迅速,举措上务实有力。要严格按照“责任制+清单制”的要求,以勇于担当抓落实的精神,把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学习主体、学习载体、专题讨论、培训讨论、蹲点调研、课题研究和建议征集等七项具体措施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同时,还要将此项活动与全面从严治党、驻村帮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发挥机关党建服务发展大局的重要作用。(德阳日报记者 姚金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