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农业品牌亮相第六届成都农博会 何礼出席城市会客厅德阳专场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26 15:50:3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4月25日,第六届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开幕,我市组团参加,并在展会期间举办城市会客厅德阳专场活动,促进成德一体化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农业整体水平,做大做强德阳农业品牌。成都市委常委左正,德阳市委副书记何礼出席德阳专场活动。

据悉,此次农博会是在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举办的,将持续到4月28日。展会期间将举办第三届都市现代农业发展(成都)高峰论坛、2018成都农业农村新经济发展论坛、2018成都现代农业“一带一路”促进活动等系列活动,以扩大四川农业对外开放、投资促进和农产品贸易合作为目标,进一步整合资源,做强实效。我市展团参加本次农博会主要以展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三品一标”认证企业、“蜀道”品牌生产企业和特色农业加工企业、优质特色农产品(农、牧、林、水及其加工产品)为主。展示企业包括:农业、畜牧、水产、农机、农产品加工、电子商务、乡村旅游、信息益农社等企业及农村专业生产合作社。展示品种包括:农业、畜牧、水产、农机生产、电子商务的鲜活产品及加工品、乡村旅游文化产品、农业项目招商等。

为加强成德两地农业合作,助推成德一体化发展,应成都市政府邀请,我市在参加农博会期间举办城市会客厅德阳专场活动,以嘉宾访谈、现场签约、县(市、区)推介展示的方式,向全国、全省的众多企业家、商家推广德阳农业品牌,共同投资兴业。(德阳日报记者 陈晓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