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德阳智造”走进越南

www.scol.com.cn  (2018-04-26 15:41:3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机电设备全部由德阳制造的越南永新一期项目1号机近日一次并网成功发电,该项目投产标志着“德阳智造”在助力“一带一路”建设上再结硕果。

永新一期项目是代表中国当代电力建设先进水平的精品工程,是先进、可靠、绿色的示范电厂。作为项目机电设备供应商的东汽、东电、东锅、东方自控,以优异的产品质量和现场服务,发扬“大国工匠”精神,与各参建单位通力合作,全力配合总包方创建精品工程,塑造了“德阳造”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良好的品牌形象,树立了“德阳造”海外工程建设标杆。

据了解,越南永新燃煤电厂一期项目正式投产后将有效弥补越南南方电力供应缺口,对推动越南的经济发展有着积极作用。该项目是中越经贸合作五年发展规划和陆上基础设施合作五年规划的重点产能合作项目,对推进中国“一带一路”合作倡议,深化中越务实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德阳装备将继续紧紧跟随“一带一路”倡议,助推德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德阳日报记者 邱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