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市民政系统 服务发展大局办好民生实事

www.scol.com.cn  (2018-04-26 15:40:01)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市民政局认真按照市委办公室发出的《关于在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要求,立即行动起来,制定“二三四”工作法,确保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坚持“两个带头”开展大学习。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二是党员干部带头学。围绕“三个主题”开展大讨论。一是围绕德阳发展大局开展讨论,二是围绕认清民政工作新形势开展讨论,三是围绕如何落实民生实事开展讨论,推动全市10大民生工程、20件民生实事,以及民政系统2018年12件民生实事任务落地落实。坚持“四个结合”开展大调研。一是将调查研究与改进作风相结合;二是将调查研究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相结合;三是将调查研究与提高科学决策水平相结合;四是将调查研究与推动实际工作相结合。(德阳日报记者 姚金帮 通讯员 陈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