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现场 “德阳味道”美! 四百余个农业品种吸引八方客

www.scol.com.cn  (2018-04-26 15:33: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4月25日,第六届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德阳展馆里人头攒动,我市土特产吸引了众多客商品尝、洽谈。“很有特色!”“品质不错!”……现场赞叹声不绝于耳。

据悉,本次参展德阳展区共350平方米,分为8个小展区:德阳市级、旌阳区、罗江区、广汉市、什邡市、绵竹市、中江县展区和特别展区。其中:德阳市级展区面积80平方米,为德阳市市级区域公用品牌“蜀道”展示区,共展示“蜀道”生产企业30余家100余个品种农产品;6县(市、区)展区每个展区面积40平方米,展示各县(市、区)辖区内15家生产企业(除“蜀道”企业外)50余个品种的农产品;特别展区约30平方米,作为大型企业或益农社展区。据统计,本次共展示的农产品生产企业达120余家,产品品种达400余个,涉及农业、畜牧、水产、农机生产、电子商务的鲜活产品及加工品、乡村旅游文化产品、农业项目招商等。

“老板,我们可以预定年猪,全是生态饲养,肉质非常鲜嫩。加个微信,留个联系方式嘛。”在中江展区,一家养殖小香猪的项目负责人向来宾展示着自家的特色农产品。为了更生动地呈现出来,该项目负责人把几头小香猪牵到了现场,引来众人围观。在该展馆的另一边,煮好的山腊肉香气扑鼻,切好的肉块供客商们品尝。

“给我一个你们的微信公众号和联系方式,如果我们有需要可以进一步洽谈。”一名来自云南的客商站在广汉展区里,对一家生产粮油的公司说道。“只要是我们的代理商都有很好的优惠政策,生态系统我们全都配备齐全,欢迎来实地考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