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悦耳又动听 旌阳区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节4000余名学生唱出天籁之音

www.scol.com.cn  (2018-04-25 21:03: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朱润 孙超 记者 古蓉媛)一曲曲动听的乐曲、一首首创新改编的自选歌……在七彩流光的韵律中旌阳区的孩子们在台上奋力唱着心中的美好。4月25日下午,“阳光下成长”德阳市旌阳区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节暨旌阳区乡村学校少年宫汇报演出在艺术宫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艺术节共为期四天,分为朗诵及农村学校合唱专场、器乐及城市学校合唱专场、戏曲及农村学校舞蹈专场、城市学校舞蹈专场四个部分进行,4000余名学生将参与到此次艺术节活动中。

当天下午,来自全区农村学校24支队伍的小歌手们在绚丽的舞台上亮嗓开唱,各个学校代表队根据自选歌曲特点,身着各具特色演出服整齐划一的走向舞台,小歌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由德新小学向日葵合唱团带来的歌曲《济公》《又见稠梨花》更是将当天的演出推向了高潮,小歌手们灵动的声音加上活泼的肢体动作,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千秋中学合唱团带来的《日夜欢唱》《月亮月光光》两首作品也发挥出极佳的演唱水平。

近年来,在旌阳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区教育事业快速发展,学校艺术活动焕发生机,涌现了一批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创作出了许多精美的艺术作品,旌阳区中小学生艺术教育正迈向优质均衡化、现代化、特色化的新征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