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召开座谈会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www.scol.com.cn  (2018-04-25 16:33:01)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4月23日下午,我市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何明俊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李芳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张清良,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毛德坤以及其他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纷纷畅谈了自己对“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的认识、体会和感想,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我市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开展好相关纪念活动,要紧扣“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广泛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弘扬和传承多党合作历史传统,做实记录工程,要组织党派成员、知联会成员赴省内外革命纪念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统一战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重温光辉历史,弘扬优良传统,掀起我市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活动热潮。

>>>链接

1948年4月30日,中共中央发布纪念“五一”劳动节口号,号召“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各社会贤达迅速召开政治协商会议,讨论并实现召集人民代表大会,成立民主联合政府”,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民主人士热烈响应,积极参与到筹备新政协及创建新中国的伟业中。(德阳日报记者 陈晓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