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委员调研德阳市农旅融合发展情况 张万平率队

www.scol.com.cn  (2018-04-24 12:07:2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昨(2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万平率部分市政协委员,对我市农旅融合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侯富林、汪国华、张清良、徐春龙、毛德坤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旌阳区新中镇溪月谷、黄许镇原野牧场和孝泉镇东升农场,详细了解各地农旅融合发展情况。近来年,我市始终按照整合资源、培育品牌、打造精品的工作思路,以现代粮油、特色经作、畜牧、水产等产业基地为依托,延伸农业产业链,持续发展农业观光、农事体验、农学科普、精品民居等农旅融合的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新业态。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市农业局、市旅游局工作汇报后,张万平指出,当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农业+特色旅游”大有可为,要坚持高水平规划、高品位建设,依托特色农业、田园风光、乡土文化等资源,全域推进农旅融合发展,着力培植一批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形象好的农旅融合亮点,走差异化、乡土化发展之路,推动农旅产业现代化、品牌化,让农村成为城市后花园,让乡村更加美丽。(德阳日报记者 徐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