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会议 赵辉出席

www.scol.com.cn  (2018-04-24 12:06:2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4月22日下午,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主任赵辉,副市长、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副主任徐光勇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国际健康谷起步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国际健康谷寿丰河谷片区城市设计》《国际健康谷子云湖片区城市设计》和《德阳市海绵城市专项规划》。审议了外墙保温层面积纳入容积率,建筑密度,建筑间距事宜和《德阳市建筑工程规划核实管理办法》,以及青衣江路与秀山街交会处西北角地块商业界面调整事宜。

会议指出,建设国际健康谷是德阳打造生态田园典范的重大举措,要充分征求民意,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品质设计、高标准建设,努力把国际健康谷打造成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城乡融合发展样板区、美丽中国示范区。海绵城市是推进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各个环节落实海绵城市建设理念,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德阳日报记者 陈晓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