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大青年CEO俱乐部德阳行座谈会举行 赵辉何礼出席

www.scol.com.cn  (2018-04-23 11:02:0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4月20日上午,北大青年CEO俱乐部德阳行座谈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市委副书记何礼,北大四川校友会会长邱海明等出席,大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赵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北大青年CEO俱乐部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德阳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后,赵辉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和中坚力量,创新创业是中国青年的时代选择。一直以来,德阳市高度重视青年投资创业工作,在项目用地、税收优惠、人才引进、金融信贷、生产要素、教育社保服务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成立了科技企业孵化服务联盟,设立了全面创新领军人才发展专项资金4亿元,对来德阳创新创业团队最高可给予2000万元的综合资助。目前,全市有高新技术企业104家、科技型企业506家、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1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和企业技术中心8个、院士专家工作站31家,引进创新团队13个、高端人才100余名,创造产值500多亿元。

赵辉说,当前,德阳正面临着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全面创新改革、成德同城化发展等重大机遇,正在加快打造世界智造之都、国际文化名城、成都北部新城和生态田园典范,发展前景广阔,创新创业空间巨大,我们诚挚欢迎大家到德阳考察洽谈、共谋发展,给德阳带来更加先进的企业经营理念、更加前沿的生产管理技术。我们将竭诚提供最优的政策环境、最佳的政务服务,让大家在德阳放心投资、舒心生活、安心发展。德阳期待与各位共享发展机遇,共谋发展创新,共创美好未来。

邱海明表示,将组织更多北大青年CEO俱乐部成员到德阳参观考察,寻求合作。同时,我们将积极筹建北大德阳校友会,为德阳发展集结人才及其它资源,发扬敢于创新的精神,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德阳日报记者 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