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 解放思想推动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23 11:01:42)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4月20日上午,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进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卢也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深刻领会“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意义,从大规模、大范围和深度上落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解放思想,破除“盆地意识”,构建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科学发展。要通过深入人心的宣讲、文艺作品等,营造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良好氛围,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的需求。(德阳日报记者 文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