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统计局局长到中江县宣讲督导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4-19 11:36: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左金生)为深入推进全市统计系统更加深刻领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精神落地落实,近日,德阳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锐到中江县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宣讲,重点宣讲了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以及结合当前统计工作实际,深化统计制度改革、依法治统、提升统计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宣讲会上,王锐强调,要结合统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形势下四川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五个着力”的重要要求,特别是总书记关注的重点工作和具体事项,以及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新要求结合起来,与强力推进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做好对口帮扶所联系的贫困村、贫困户工作结合起来。结合统计工作实际,突出抓好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统计支撑,着力构建现代化统计体系,促进经济结构优化升级,努力推动济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加快建设“三高三优”经济强市提供优质统计服务,用统计数据准确反映德阳经济社会发展,更加彰显统计在经济决策中的参谋作用。

中江县发改局、经信局、住建局、农工委、统计局等部门领导和县统计局全体职工参加了宣讲,王锐督导了中江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情况,以及贯彻《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等推进情况,并深入到永太镇、锐腾电子、中国供销(绿谷博览城)对农业、工业、商贸、投资等进行调研,并到东北镇对镇、村两级统计规范化建设和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和督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