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一高校戏剧小品亮相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

www.scol.com.cn  (2018-04-18 23:03: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涂桂香 记者  张渔)4月16日,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上海拉开帷幕。17日晚,四川工业科技学院的戏剧小品《时刻准备着》作为全国唯一一个学生军训国防教育题材参展节目亮相,受到了领导、评委和各参演高校的一致好评!

    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教育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活动举办艺术表演节目,现场集中展演11场(声乐3场、器乐2场、舞蹈3场、戏剧朗诵2场);举办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暨优秀艺术作品展览,举办全国第五届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举办开幕式和闭幕颁奖晚会,共有全国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香港澳门特区400余所高校的近万名师生参加。

    4月17日,该校表演团队不辞辛苦,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反复推敲细节,力求做到最精最好。当晚八点,学生们个个热情饱满、激情高涨,以最佳的状态闪耀登台。幽默诙谐,精彩动情的堪比专业化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评委和全国各高校大学生们的热烈掌声,不少观众眼里还噙着激动的泪花,连声称赞,整个表演圆满顺利!节目受到了领导、评委和各参演高校的一致好评!

    据介绍,此前该校戏剧小品《时刻准备着》还在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节中荣获一等奖,并代表76个戏剧小品作为全省唯一一个入选戏剧类节目参加闭幕式颁奖晚会。该节目通过层层选拔于今年2月成功入选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近年来,四川工业科技学院注重校园文化建设,不断加强美育工作,培养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通过各级各类大型、专业、高质量的艺术展示活动,展示学校美育工作成果。该校党委书记魏崛表示,学校将以本届全国大学生艺术节为契机,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力促学校美育教育、公共艺术教育事业的良性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