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第六次律师代表大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4-18 11:58:45)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昨(17)日上午,市第六次律师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旌湖国际酒店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德阳市律师协会监事会,增补了市律师协会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省律师协会监事长王宗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邹毅宏,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正,市政协副主席汪国华等出席了会议。

周新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全市法律工作者,一要提高站位,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切实履职,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要提升素质,不断加强律师队伍建设。广大律师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主动服务经济发展、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努力保障改善民生、持续推进法治德阳建设。把实现个人价值与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进步紧密联系在一起,努力实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的有机统一。律师协会要切实担负起行业管理和行业自律责任,建立健全科学、高效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在行业发展、业务监督、教育培训、对外交流、维权执纪等方面的职能作用,真正把律师协会建成“律师之家”,切实发挥好党委、政府联系律师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会议就《德阳市律师协会章程》修订案作了说明;审议通过了《德阳市律师协会章程》修订案;审议了《德阳市律师协会监事会工作规则(草案)》;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监事会监事,补选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德阳日报记者 杜晓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