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粮食局召开全市粮食流通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4-18 11:00: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肖琳 记者 古蓉媛)4月17日,德阳市粮食局召开全市粮食流通工作会议。会上,德阳市粮食局党委书记、局长罗跃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并签订了2018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依法治粮责任书》。

会议指出:全市粮食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抓好八项重点工作:一是牢记行业使命,全面落实粮食安全责任;二是履行行业职责,不断提高粮食宏观调控水平;三是增强发展动力,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四是突出行业重点,筑牢粮食安全屏障;五是突出功能提升,深入推进“粮安工程”建设;六是融入乡村振兴,推动粮食经济高质量发展;七是突出职能转变,坚定依法治粮方向;八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 全市各级粮食部门要抓住“乡村振兴战略”机遇,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以保障粮食安全为中心,突出抓好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切实保障全市粮食安全,为加快建设“三高三优”经济强市作出新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