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年首场“德阳讲坛”开讲

www.scol.com.cn  (2018-04-16 15:41:3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4月13日,我市举行今年首场“德阳讲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教育培训专题讲座”,邀请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晓兵作专题报告。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华蓉出席。

李晓兵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作了题为《开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征程》的专题报告,报告从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学懂”“弄通”;全面从严治党关键是要认清机遇与挑战;全面从严治党根本上要把握新党章的新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系统全面的讲解。

据了解,为了给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搭建优质的学习平台,市委组织部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定期举办“德阳讲坛——干部教育培训专题讲座”,面向全国著名高校、科研院所邀请知名专家教授来德阳授课。今年,将在4至11月,每月举行一期专题培训,内容涉及“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地方政府债务风险与管控”等8个专题讲座。(德阳日报记者 姚金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