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2018年“三支一扶”将招募39名高校毕业生

www.scol.com.cn  (2018-04-13 14:30: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记者今日从德阳市人社局获悉,目前,德阳2018年“三支一扶”招募工作正式启动。今年,德阳全市将新招募39名高校毕业生到乡镇从事支农和扶贫服务。

此次招募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6年至2018年毕业的专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具体学历要求以招募公告为准),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8年4月25日后出生)。

报名时间为4月19日至4月25日上午8:00,笔试时间为5月19日,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测验》。考生可进入四川人事考试网查看具体公告,并进行报名。

据了解,“三支一扶”人员的工作生活补贴参照本地乡镇事业单位从高校毕业生中新聘用工作人员试用期满后工资收入水平确定,并在当地参加社会保险。服务期满后,在报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自主择业创业、考研和职称评定等方面可按相关规定享受优惠政策。服务期满后留在基层工作的人员,将及时纳入高校毕业生基层成长计划跟踪培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