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月书香浓”读书活动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4-13 14:26:4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为引导广大工会会员和职工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激发学习热情,不断提升自主学习能力,进一步推动学习型、创新型工会建设,市总工会启动“四月书香浓”会员普惠读书活动。

据悉,该项活动持续至5月10日。活动对象为: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并关注“德阳总工会”微信公众号的会员。具体参与方式为:工会会员通过关注“德阳总工会”微信公众号,进入“四月书香浓”会员普惠读书活动专栏,填报相关信息后,提交参加“四月书香浓”会员普惠读书活动申请,提交申请截止日期为4月20日。前3000名审批成功的会员可获得价值50元的读书券一张。领取了读书劵的会员,凭券前往指定购书地点购买与业务有关、自己感兴趣的书籍等。(德阳日报记者 叶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