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公安2017年共破案7964起

www.scol.com.cn  (2018-04-11 15:49: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4月10日,德阳市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 2017年德阳公安机关共破案7964起,较2016年上升13%,逮捕1702人、起诉2730人,分别上升7%、1.1%。

2017年,德阳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总目标,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持续深化“主动警务战略”,风险防控、情报作战、精准打防、公共服务、依法履职、综合支撑“六种能力”全面提升,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了新的成绩严打整治精准深入,带动效应更加彰显。坚持将专项行动与区域性、战术性打击行动有机结合,不断巩固破案打击专业化建设,不断拓展破案打击新的增长点。

据介绍,2018年,德阳公安将扭住打防结合的关键,推动情报引领的作用更加高效发挥;做牢打防结合的支撑,推动破案打击更加锁定突出违法犯罪;突出打防结合的基础,推动专业防控更好引领社会防控;继续深化警务保障改革;以暖警工程建设的再深化,更加增添向心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以新作为彰显新时代公安工作新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