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德阳”

www.scol.com.cn  (2018-04-11 11:24:1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4月10日上午,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近年工作,分析新时代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研究部署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公安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晓军出席会议。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公安机关蹄疾步稳完成了“主动警务战略”、“三步走”的目标,基层基础职能全面归位,“一系统、六体系”全面集成,综合效应持续放大,基本构建了符合德阳实际的警务运行机制和勤务模式,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提升德阳公安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有力维护全市社会稳定;牢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德阳”,扭住打防结合的关键,推动专业防控更好引领社会防控;深入推进公安改革,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大力实施公安大数据战略,着力提升新时代公安工作智能化水平,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打造公安铁军。(德阳日报记者 陈晓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