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推动文体旅产业和工业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4-10 11:27:55)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昨(9)日,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工农党四川省委主委王正荣率部分省政协委员到我市考察文体旅产业及工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张万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卢也,市政协副主席张清良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绵竹九龙镇滑翔基地、绵竹年画村、德阳东方汽轮机厂对我市文体旅产业以及工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在绵竹九龙镇滑翔基地,王正荣听取了滑翔基地发展和滑翔运动基本情况介绍,他希望九龙镇滑翔基地继续在综合利用和开发体育、旅游资源方面做出表率,并大胆进行有益的探索,更好地促进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推出更好的旅游产品,为当地的文体旅产业高度融合注入新活力,为推动德阳文体旅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走进位于年画村的绵竹年画展示馆,考察组一行一边仔细观赏一幅幅精美的绵竹年画,一边了解绵竹年画的制作工艺流程。王正荣要求,要认真研究,制作出具有正能量的绵竹年画精品在全国推广。要大力推动传统文化、传统工艺“走出去”,在更大范围内扩大辐射力、影响力。

在东方汽轮机厂,王正荣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今年的科研计划以及未来燃机产业发展前景,并了解了企业技术水平和科技攻关情况,对企业坚持创新驱动,致力技术攻关和产品研发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企业再接再厉,集中科研力量,在重型燃机、核电、风电核心技术研发方面取得更大突破,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开拓市场,促进企业持续稳定发展。(德阳日报记者 徐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