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质监局召开2017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暨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4-10 10:26: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罗宇)近日,德阳市质监局召开2017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暨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各支部书记对2017年党建工作进行大会述职,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党建工作。

会议指出:一是围绕新形势新任务,强化政治思想建设。二是围绕从严治党,进一步强化党组织支撑作用,加强对基层党支部的指导和督促检查,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推进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创新形式,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强化落实,夯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三是围绕价值提升,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健全党内关心关爱激励机制,围绕主题,开展互学互促再提升,突出重点,促进质监党建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提高对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认识,增强抓好基层党的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切实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二是要加强兼职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培养造就一支优秀的党务工作者队伍,并重点抓好党组织书记的培养,将党务工作能力作为考核干部和实施奖励的重要依据,将培养党务工作人才纳入我局人才培养计划。三是要积极探索机关党建工作内容。创新方法,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四是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机关党建工作制度,形成党建工作长效机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四川省〈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实施细则》及《德阳市〈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条例〉实施办法》,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党建工作经费,切实制定完善党建工作制度,强化制度执行的督查、考评和奖惩,形成加强和改进我局基层党的建设的长效机制。 。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