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市学校党建 和思想政治工作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4-09 11:45:45)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为推动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4月8日下午,全市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工作,交流经验,部署任务。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卢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我市学校党建示范点——德阳三中和青云山路小学,现场观摩学习了两所学校落实党建责任、开展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中,5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据了解,2017年,全市学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到位,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得到提高,基层党建水平整体提升,教育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党建示范引领作用明显。

卢也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着力立德树人,培养有民族担当大任的下一代,要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贯穿教育教学各方面;压实责任,牢牢掌握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聚焦党的建设,抓好新时代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繁荣和谐德阳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德阳日报记者 秦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