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2018年度“三支一扶”人员在岗培训班开班

www.scol.com.cn  (2018-04-09 09:29: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今日上午,德阳市2018 年度“三支一扶”人员在岗培训班开班,培训以集中脱产学习的方式进行,第一期共有98人参训,4 月16 日将进行第二期培训。

据介绍,此次培训邀请了德阳市委党校、市扶贫移民局、市应急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和四川大学的专家教授授课。重点围绕“三支一扶”人员在岗业务素质能力提升进行,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大报告解读,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推进农村供给侧改革,脱贫攻坚与扶贫政策介绍,互联网+人社信息化建设,突发公共事件应对管理,心理健康与心理调适,团队建设与拓展和基层经验交流等科目。

德阳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培训让已经在工作岗位上的“三支一扶”人员进一步熟悉了解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国家形势和大政方针政策,有效促进基层工作素质能力再深化和农村工作经验再提升,更好地适应基层工作和生活环境,积极为“三支一 扶”工作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