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八届人大新任代表厦门培训班开班

www.scol.com.cn  (2018-04-02 15:08:3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4月1日上午,德阳市第八届人大新任代表厦门培训班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开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市委常委、德阳军分区司令员罗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正,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有才出席开班仪式并参加培训。130余名新任市人大代表参加培训。

当天的开班动员会指出,党的十九大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加强学习培训是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强化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的迫切需要。参训的全体代表要秉持优良学风,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切实将本次培训所学、所思、所悟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不断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3天,将邀请厦门重点高校的知名专家学者和有关方面的杰出代表为我市人大代表授课,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人大工作、人大代表法制思维和履职能力提升等专题进行深入讲解。(德阳日报记者 叶斌通讯员王风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