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我市全面完成 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中轮训

www.scol.com.cn  (2018-03-30 11:17:2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我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六期)近日顺利结业。至此,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全部结束,共培训县处级领导干部700余人,提前完成省委组织部提出的“2018年6月底前,县处级领导干部全部轮训完毕”的任务。

据了解,整个培训在课程设置上,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精心布局教学内容,突出了培训主题;在师资配置上,坚持专兼职教师集体备课,开设教学专题18个,聘请中央党校、省委党校、高校专家到班授课12人次,市领导、市级部门领导干部到班授课7人次,提升了授课质量;在讲授内容上,授课教师紧密结合德阳实际,就如何倾力打造世界智造之都、国际文化名城、成都北部新城和生态田园典范“四张名片”提出深度思考和建议,并第一时间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培训内容,开设授课专题,增强了培训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在培训管理上,每期次轮训班均由校领导担任班主任,并精心选配教学组织员一名,全程跟踪管理和服务。

据悉,县处级领导干部按照先学、先悟、先行要求,坚持听授课、深研讨、写心得,对十九大的理论创新、重大部署、目标任务认识更加深刻,进一步增强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信心。

另据了解,自3月26日起,市委组织部将在市委党校连续举办三期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对市级部门所有正科级领导干部近1000人进行集中培训。6月底前,实现全市科级领导干部学习培训全覆盖。(德阳日报记者 秦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