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农交所德阳所什邡交易中心揭牌成立

www.scol.com.cn  (2018-03-29 16:11: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3月28日,什邡市政府农村产权交易市场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在什邡市农业局召开,什邡市委副书记孙顺斌,副市长赖朋,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李嫚,德阳市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陈仕恩,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总经理姜华以及各市级部门、经开区、乡镇街道负责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代表等90余人出席会议。

推进会上,成都农交所德阳所什邡交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什邡市农业局局长李顺良就什邡市农村产权交易市场体系建设筹建有关工作做了介绍。

会上,什邡市信用联社为什邡交易中心交易签证客户、四季东城田园综合体授信1000万元信用贷款。陈仕恩肯定了什邡市农村产权交易走在市场前端,鼓励什邡利用大宗农产品交易优势,增加农民合法增收,助推什邡乡村振兴。姜华向什邡各级领导汇报了什邡市在前期农村产权交易中,建好线上线下交易平台,加速农村资源整合,实现产权公开流转。李嫚就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中的纪律要求做了强调,各级干部要提高认识,明晰集体资产处置必须入场公开交易,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