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安排部署2018 年职业健康监管监察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27 18:09: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3月27日下午,德阳市安监局、市总工会共同召开全市职业健康监管监察暨劳动保护工作会。会上,全面贯彻全国、全省职业健康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德阳市2017 年职业健康监管工作,交流经验,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18 年职业健康监管监察工作。

会议通报了2017 年通过考评的“职业卫生规范化企业”,旌阳区安监局、什邡市安监局、什邡市总工会、绵竹恒丰节能材料有限公司、德阳自来水有限公司的有关负责人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2017年,在德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安监局的指导下,通过全市安监系统的共同努力,职业健康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德阳市安全生产工作在全省排列前五位,被省政府评为“优秀”,职业病危害评估综合得分排名全省第一,重点行业尘毒专项治理取得新的突破,全市未发生群体性事件,得到了国家安监总局、全国总工会、省安监局、省总工会的肯定。

会上,德阳市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安监局局长朱兆忠还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做好职业健康监管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刻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三要顺应形势,抢抓机遇。四要全力抓好2018年职业健康监管各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