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揭牌成立

www.scol.com.cn  (2018-03-27 09:47: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今日上午,德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正式揭牌成立,今后,该局将负责市区公共交通体系的安全防范,围绕公共交通的点、线和行业,开展德阳市区的大型公共交通枢纽站场、公共交通行业、公共交通车内的安全防范、治安管理、反恐防暴、案件查处、服务群众工作。

据了解,德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是德阳公安深入实施“主动警务战略”,全面深化公安改革,主动探索公共交通体系安全管理、防范的顶层设计,是新时代人民公安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需求、新期待的公安基层专业机构。公交分局现办公地址设在旌阳区黄山路100号城北街道办龙门社区(火车客站南侧),现有民警12人,职工2人,辅警13人,内设勤务指挥室、治安大队、刑警大队、站前派出所等机构。

公交分局管辖区域为德阳火车站站前广场及其地下停车场、公交汽车站和客运汽车北站内外(具体区域为北至澜沧江路,南至青衣江路,西至宝成铁路线,东至黄山路,均以路沿为界);客运汽车南站站内及其站前广场;在德阳市区内行驶的公交车、出租车的内部空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