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春风行动助7000余人实现就业和合理流动

www.scol.com.cn  (2018-03-26 16:24: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宁 记者 张渔)3月23日,历时一个月的广汉市2018年春风行动就业服务月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共举办各类招聘会26场,其中,大型招聘会1场、专场招聘会3场、乡镇巡回招聘会18场、网络招聘会4场。累计提供岗位17756个,7000余人实现就业和合理流动。

数据显示,参加招聘企业累计1136户次,同比增加12%,平均工资3772元/月,同比增加8.6%;专业技术和技术工人、普工分别占招聘总数的28%、52%,需求仍然是招聘需求主体;返乡农民工回家就业意愿强烈。

记者注意到,此次活动针对不同就业群体,在会场设置返乡农民工、扶贫对象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退役人员、高校毕业生和专业技术技能等6大招聘专区,实现岗位精准对接;提前对就业扶贫对象进行摸底,在招聘信息中筛选出合适的岗位,在招聘现场开设困难人员应聘“绿色通道”。

此外,当地还开通网上招聘求职平台,在四川公共招聘网、德阳公共招聘网、广汉政府门户网、手机报、微信、微博、腾讯为村等平台开设招聘求职专栏,为招聘求职提供网络平台,让其享受指尖上的服务。同时,广汉还在便民服务上下足功夫,为招聘、求职双方搭建无缝对接招聘平台,组织企业将招聘 “直通车”开到每一个乡镇,把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