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贸促会赴眉山市贸促会考察学习

www.scol.com.cn  (2018-03-23 11:30: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学习借鉴其他市州贸促会工作的先进经验,近日,德阳市商务局副局长、市贸促会常务副会长雷晓光率贸促会工作人员赴眉山市贸促会考察学习。

德阳贸促会一行实地考察了眉山金象赛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产品、规模、销售等方面情况,就企业遭遇海外经贸摩擦情况及采取的应对措施进行详细交流。随后还前往成都农商银行眉山分行进行参观座谈,学习了眉山贸促会为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资金问题联合金融机构搭建融资平台的创新做法。

德阳贸促会一行与眉山贸促会人员进行了座谈,眉山贸促会会长牟建霖就眉山贸易促进工作及国际商会建设等方面进行介绍。座谈会上,德阳市商务局副局长、市贸促会常务副会长雷晓光对眉山贸促会的经验介绍表示感谢,“眉山贸促会在工作开展中探索了很多好思路、好方法,服务企业工作既做实又做细,我们要学习你们的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为进一步做好贸促会工作而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