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中江:绿衣信使送国事

www.scol.com.cn  (2018-03-21 18:13: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肖开丰 陈晋 顾朝辉)“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不仅是国家大事,也是我们老百姓的喜事。作为邮政人,我们就是要确保第一时间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3月21日一大早,中江县邮政物流仓库分拣中心一派繁忙,投递员陈小勇正在忙碌地分检当日的报纸。

【德阳】中江“绿衣信使”送国事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于3月20日胜利闭幕,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我们要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第一时间送到农村、送到基层。”很快,陈小勇便和同事们把要送到各乡镇的报纸分检完毕,仓库外一辆辆邮车整齐划一,整装待发。“我们的‘绿衣信使’马上出发,第一时间将全国‘两会’精神送达全县所有镇、村,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将第一时间学习到‘两会’精神。”

“全国‘两会’期间,我们的专职投递员,每天一大早便在乡镇邮政支局等候从县城运来的党报党刊,以便及时地将‘两会’的声音,传递到全镇所有的村、社。”中江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毅介绍道。

为确保全国“两会”声音第一时间传达到基层,“两会”召开前,中江县邮政分公司启动了“绿衣信使送国事”活动,专门对“两会”期间邮件报刊投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县103名投递员每天将党报党刊送至全县837个村(社区),确保全县干部群众第一时间了解国家的大政方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两会”精神。

【德阳】中江“绿衣信使”送国事

3月21日,一大早,在特级英雄黄继光的故里——继光镇继光村,数十名党员干部早早来到英雄塑像前,等候绿衣信使送来当天的《人民日报》。当信使将报纸一送到时,大家迫不及待围在一起,仔细聆听继光镇党委副书记周明好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邮政投递员及时送来了‘两会’精神,让我们这么远的小村子也能这么快了解国家大事”村民们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是我们的掌舵人、领路人,我们努力搞好生产,过上富裕生活。”继光镇继光村老党员顾顺元信心百倍地说。

“在农村活跃着这样一支身穿绿衣的信使,将党报党刊及时送到农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手中,传递大会动态,让大家了解关心的乡村振兴、土地改革、医疗保险、教育事业等问题。下一步,我们将积极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让‘两会’精神在英雄的土地上落实落地。”周明好自信地说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