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江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15 12:19: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曹晓萍 记者 张渔)3月15日,中江县“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在公园广场隆重举行。该县工商质监局、食药监局、商务局、卫计局、公安局、移动公司等50余个单位及部分企业和个体户代表参加了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围绕“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主题开展,旨在通过宣传,切实增强广大消费者的法律、维权意识和对假冒伪劣产品的鉴别能力,同时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一个健康、文明、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活动现场,工商质监、食药监、卫计、公安等相关部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投诉台、假冒伪劣商品展示台等方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广泛传播消费维权社会共治理念,传递消费维权正能量,积极引导广大消费者文明、节约、绿色、低碳消费。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42块,发放各种宣传资料30000余份,参与群众10000余人次,受理投诉8人次,展示假冒伪劣食品、烟酒、农资等10余类商品, 深受群众欢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