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漫山李花油菜花盛放 旌阳双东民俗文化赏花月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3-09 17:10: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志凌 张佳)今天上午,旌阳区双东镇第十三届民俗文化赏花月活动在通江李花园风景区拉开帷幕。据悉,活动将持续到4月8日。

在双东镇,不仅可以欣赏到漫山的李花,还有遍地的金黄油菜花,同时杏花以及樱花谷的樱花也来凑热闹。进入双东镇,犹如来到了花的海洋。据悉,活动期间,当地将举办 “最美厨娘”大赛、“有李”诗歌朗诵比赛、“舌尖上的花海”美食活动、民俗坝坝宴、田间咖啡、农产品展销、民俗体验活动、农家体验日、自助露营等活动。

近年来,双东镇因地制宜,整合土地和项目资源,以打造“农旅融合示范乡镇”为重点,以沿山旅游公路、芦德路、凯江河沿岸的旅游资源为亮点,依托凯江大回湾、钻石湾等自然景观优势,积极开发徒步、骑行线路。以花为媒,连年举办双东镇“民俗文化赏花月”活动,促进农家乐、餐饮服务业的发展,推动以乡村旅游为主的第三产业迅速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