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副市长李成金率队前往兄弟市(州)考察学习安全生产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08 18:22: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学习借鉴省内其他兄弟市(州)在安全生产工作上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不断推进德阳市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理念、方法和体制、机制创新,努力推动德阳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给德阳市经济和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3月8日,德阳市副市长李成金率队前往巴中市、广元市学习考察,此次考察学习共计2天。市政府安办主任、市安监局局长朱兆忠,市安办副主任、市安监局副局长张凯文,旌阳区副区长向军,广汉市副市长徐俊及部分县(市、区)安监局主要负责人随同考察。

    出发前,李成金要求考察团成员,一是要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认真、细心学习考察兄弟市州在抓安全生产工作上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注意收集整理对方的抓有关工作的思路理念、政策制度、方法办法、工作效果等资料,提高学习考察的效率;二是要牢固树立问题意识。在考察学习过程中,要针对不足找差距,针对问题找办法,针对思路找措施,力求此次学习考察对德阳市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有所裨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