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周末咋个耍 到罗江调元赏油菜花看千米巨型风筝

www.scol.com.cn  (2018-03-06 17:00: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这个周末哪里耍,罗江区调元镇邀您来“赶春”!据悉,3月10日,罗江区调元镇2018年“赶春”亲子乡村旅游节系列文化活动将正式启幕。届时,美味可口的菜花宴、刺激味蕾的露天自助烧烤、趣味无穷的亲子涂鸦、民间艺人挑战1500米风筝、无人机摄影大赛、青春骑游等十余种有趣好耍的活动将一起上线,好看、好吃又好耍,这个周末罗江调元带你乐翻天。

(摄影:卢朝军)

去年,调元镇的油菜花大地艺术的hello Kitty捕获了大批市民前来打卡,更是攻占了不少市民的朋友圈。今年调元镇油菜花大地艺术又开辟了新花样,至于新内容如何就等3月10活动启幕当天您到现场来揭秘。

活动启幕当天,2000个风筝还将免费向市民发放,神秘“风筝大王”将亮相活动现场,并现场挑战放飞千米巨型风筝。

出行路线:

罗江——罗安路——李调元故里牌坊——云龙桥——顺河村委会——万亩青花椒基地

地点:顺河村青花椒基地(主会场)、双堰村山弯湾农场(分会场)

开幕式时间:3月10日

活动时间:3月10日--4月10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