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全面部署全国“两会”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01 14:48: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2月28日上午,德阳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会上对全国“两会”期间德阳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强调:德阳必须坚决打好防范重大风险安全生产攻坚战,各级各部门要齐抓共管,高度重视“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要认清形势,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执法监管,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处罚力度,用执法手段倒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要集中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将隐患当事故来处理,将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明安全生产责任,紧盯关键岗位、关键人群和关键行业,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德阳市的良好安全生产态势。

据悉,按照会议要求,德阳市安委会将紧急下发相关通知,对“两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和安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