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德阳全市教育工作会上 提出“质量最优 吸引力最强”奋斗目标

www.scol.com.cn  (2018-03-01 14:40: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3月1日上午,德阳召开2018年全市教育工作会,会上全面总结了2017年德阳全市教育工作情况,并对2018年教育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旌阳区教育局、广汉市教育局、绵竹中学等单位学校负责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德阳市教育局局长尹艳与各(县、市区)代表、学校代表与签订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人、党风廉政责任书。

2018年德阳教育将围绕“质量最优、吸引力最强”的目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教育优先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改革,提升教育质量,推进教育公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为奋力开创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德阳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明确,2018年德阳教育要继续深化理论武装,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深化创新改革,激发教育发展动力;深化立德树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深化教育公平,促进教育协调发展;深化服务保障,维护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德阳教育要对照国家高等职业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和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任务清单,系统推进各项工作,深化职教体系建设、办学体制、产教融合机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服务好区域高校产学研园区、生产性实训基地、产业孵化基地建设。加强对“十三五”期间列入省高校设置规划学校筹建工作的指导。强力推进教育重点项目建设,切实做好优质教育项目的引进、建设、服务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