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2018“春风行动”提供岗位6500余个 最高月薪1.5万

www.scol.com.cn  (2018-02-28 15:18: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会计、普工、销售、项目经理、车工、电工、化验员、月嫂......”2月28日,罗江区2018年就业扶贫暨“春风行动”招聘会在八景苑广场火热开场,120余家企业提供了180余个工种近6500余个工作岗位供市民选择。

招聘现场,前来求职的市民将八景苑广场围得水泄不通,久华信、小叶本草、荷斐斯、特驱饲料等单位的咨询台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报名的市民。

“每月保底工资2500外加计件,手脚快,工资越高,体检合格就可以到我们厂里上班,还包吃住,宿舍条件非常好带空调......”招聘会现场,罗江本土企业东泽食品厂的人事部副部长尹义信正忙着为前来咨询的市民介绍情况。

“人太多,一直介绍情况,我都没停过,水都喝了几瓶了。”尹义信一边“抱怨”着累一边又继续为新来咨询的市民介绍工作内容和薪资。不到半小时,登记表上就有20余人进行了意向性登记。

吃过早饭,罗江市民王艳一早就出门,慢慢细逛、了解,不到一小时,王艳就在现场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我们文化程度低,做保洁顺手,家里也可以兼顾,比以前在屋头耍起强。”在和用工单位简短交流后,王艳便在登记表上填上了自己的信息。

与王艳相比,市民张凤就谨慎得多。文员、储备干部等文职办公室类的职务市民张凤都一一用手机拍了下来。这一趟,张凤是来为即将大学毕业的儿子了解下工作情况,遇到不错的岗位,就立马拍照通过微信传给儿子,并帮儿子留下该家单位的联系方式。

在上午的招聘现场里,特驱饲料公司因其1.5万元月薪招聘饲料销售员引来了众多市民的围观、咨询。“目前已有两名比较符合条件的罗江市民就我们的高薪岗位饲料销售员进行初步登记,后期我们还将组织他们进行面试。”特驱饲料的工作人员直言,没想到今天的招聘会有这么热闹。

经统计,截止到中午,共吸引了5000余名劳动者、返乡人员、贫困户前来咨询求职,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512余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入场200多人、达成意向性协议103人次,残疾朋友求职进场50人、达成意向性协议5人次。目前,求职者和招聘单位热情不减,招聘会还在继续进行中。罗江区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王炜告诉记者:“此次招聘会规模大,岗位工种涉及多,既有高精尖的岗位也有接地气的常规岗位,基本薪酬在2500左右,最高待遇的岗位每月可达15000元。希望通过招聘会的举办帮助广大城乡劳动者实现更高质量就业的良好环境。”

据悉,接下来,罗江区人社局还将在各镇、产业园、经开区举办招聘服务活动,通过进厂入企、进村入户,开展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活动,全力搭建人岗对接服务平台,不断提升就业创业服务水平,增强城乡劳动者在就业创业服务中的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