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江县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www.scol.com.cn  (2018-02-27 10:17: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肖开丰 顾朝辉)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发出后,中江第一时间组织收听收看,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第一时间贯彻落实,迅速在全县掀起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

2月13日晚,县委书记苏刚组织四大班子领导集中收看《习近平春节前夕赴四川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的新闻,全县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和群众以集中或分散的方式,收看了该新闻节目。

2月14日,在全县脱贫攻坚务虚会和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四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苏刚强调,要及时传达,第一时间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四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到位;采用多种方式,通过多个平台,向干部群众宣传、宣讲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月24日,在县委十三届第60次常委会上,县委书记苏刚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坚决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重要讲话精神在中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苏刚要求,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把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强力推进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重要讲话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确保重要讲话精神在中江最快贯彻、最先落地、最大见效。

苏刚强调,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总书记视察指导四川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信心,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希望转化为推动中江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担当实干、奋勇争先,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攻坚克难的无畏勇气、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敬业奉献的务实作风,为奋力开创建设美丽繁荣和谐中江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苏刚强调,要真抓实干,创先争优。全县上下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的重要要求,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面伟大旗帜,持续深化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和工作落实,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