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举行新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2368人实现意向就业

www.scol.com.cn  (2018-02-25 11:58: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平 记者 张渔)2月24日,由绵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剑南镇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绵竹市区宿迁广场举行。7000余人入场求职,达成意向性协议2368人。

此次招聘会吸引来自成都市、绵阳市、德阳市及绵竹当地企业等170余家优秀企业入场,提供销售类、财务会计类、技工类(焊工、钳工、电工、车缝工、铣镗床工)、行政客服类、手工类等岗位4000余个。

为使更多的市民了解并享受到就业优惠政策,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招聘会还在现场设置了法规政策宣传展板和咨询平台,现场为求职者提供社保医保、就业创业、仲裁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绵竹市人社局局长唐建成表示:“这次招聘会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促进就业转移,为实体经济更好发展搭建平台,同时为精准扶贫创造一定的条件。”

据悉,2月1日,德阳市中江县率先启动“春风行动”,接下来,德阳市本级和其他区县将陆续启动,罗江区、什邡市(2月28日),广汉市(3月2日),市本级、旌阳区、经开区联合举办(3月6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