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副市长梁晓军带队督查旌阳区安全生产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2-12 17:39: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古蓉媛)2月11日上午,德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晓军带队市政府督查组对旌阳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

当天督查组分为两组进行,一组现场检查了万达广场商业中心、壳牌加油站、德阳汽车客运北站的安全生产工作,通过听、查、问、看等多种方式,对其重要岗位和部位进行现场督查检查,并现场模拟火情,检查企业应急处置能力。另一组对旌阳区政府、区安办、住建、交通、经信、商务、交警、消防、东湖乡、孝感镇、高新区等部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资料进行督查检查。

梁晓军在检查中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及时整治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